法国好声音第二季Nuno观察笔记 EP15

妞从5:59开始。

我已经有点麻木了,感觉妞也放松很多,采访一直笑嘻嘻的



这是之前场次回顾,上场前还是紧张的耳朵红红的



例行赛前指导,感受一下这个瘦子的手臂肌肉



第一首独唱,这首歌我超喜欢的。


品品这个空中花滑

这个核心力量我真的是服


非常喜欢这里的动作和眼神




被夸笑的可开心,妹妹头满昏!

今天点评时候话可多了,深深怀疑他的本职是演杂技,怎么兴奋成这样。



插一张之前的小姐姐,美翻了



20:13开始是小姐姐和Nuno的合唱

这首歌开头很低,难得听到妞唱低音

这个歌sex tension绝了!最后小姐姐揪他头发简直双A调情现场了!汪汪汪!

两个人用一个话筒也非常带感!



27:35开始导师,Nuno和小姐姐三人合唱

拼老命截到了一个撅着嘴蹦蹦跳跳的妞妞



现场髮国人民好high啊但是我觉得这歌好难听(

他一看镜头我就想笑(假粉

就仿佛要开始拜年似的


合唱时候也是娇俏可爱,这个角度蜜汁像派派(



最后被留下和妹子真情拥抱,看的我好感动

捏脖子啦还有后面那个小小的喘气,就非常真情实感


评论(7)
热度(33)

© 一宫也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